俺はアイツといく

于是我又凑了一个土冲酱打包x依旧是只有质量不高的摸鱼【……】


p1画了这次回坑补进度时让我直接被一击即中对土冲磕生磕死的雨中敬礼……我真的真的太喜欢这个剧情了,猩猩真的好厉害…再回想一下三叶篇,雨对他们真的有特殊的意义啊…但是以后都不会再有人淋雨了😭…啊啊啊以及我好想现在就看3z动画!感觉已经被套牢了根本跑不掉了。。。
中间部分有很多葱葱单人的表格,因为感觉一直画不好他所以有段时间摸了很多表格当练习【……】不过时间跨度还挺大的可能画风有点变化…!【
以及p8有完全个人xp的性转坊,不是x子,请注意避雷【……】

PS.p3大概会做成小立牌放到cp30!也可能不会
然后最后2p依旧是打算放在cp30的无料贴纸包和小挂件!不知道cp30定档之前我可以画多少无料呢xx

评论(33)

热度(1110)

  1. 共46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